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金台区图书馆举办“教育——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专题讲座

2016-11-22

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个起跑线是什么?100分?第一名?琴棋书画?不!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教育理念!是您要给孩子什么样的教育!让孩子不仅仅赢在起跑线,更要赢在未来!

深圳做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发达的经济来自先进的理念!先进的理念催生先进的教育!我们落后的仅仅是经济吗?我们落后的更是思想和教育!那么,在深圳一名教育专家、教育管理者的眼里,什么教育才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做为家长,我们都很忙!繁重的工作和生活让您没有机会和时间停下您匆忙的脚步,本周六,我们邀请您和我们一起短暂地停一停,听一听,给自己和孩子一个学习和了解的机会!不要让孩子真的输在起跑线上!不怕你的起点比我高,就怕你的起点比我高,还一直在正确的道路上一直努力奔跑!

为此,金台区图书馆联合秦岭书院邀请多位教育专家来宝鸡做系列专题讲座

特邀嘉宾:

程学才老师。教育届资深人士、深圳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

讲座主题:

1、什么样的教育才是父母送给孩子最有价值的礼物?

2、作为家长,如何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抓住教育重点并取得最佳教育效果?

讲座时间:

11月19日 9:00—-17:00

具体安排:

  8:30——9:00   报到  

  9:00——12:00  讲座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4:00  运动

14:00——17:00  讲座

 分享地点:

金台区图书馆三楼影音播放室